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[中国食虫植物论坛]感受自然 分享快乐——中国食虫植物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小草

"小虫草堂"征集理念(顾客朋友们一起上啦)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12 20: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,当我还是胚胎的时候我就计划开始玩CP了,现在周岁了......@@monkey (99)@@@@monkey (38)@@
发表于 2009-8-13 00:3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都还没破壳而出呢,啥时满月啊
发表于 2009-8-13 11: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{:3_162:}这贴水了{:3_162:}
发表于 2009-8-13 20: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,我1岁就开始玩CP了,现在5岁了,~~@@monkey (32)@@
小猫 发表于 2009-8-12 13:00

@@monkey (89)@@ 学我是吧!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,我真的5岁就开始玩CP了……@@monkey (210)@@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09-8-13 20: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来寻求蝎茅的冬芽的@@monkey (93)@@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3 20: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@@monkey (7)@@是啊,哎。。。成为水帖啦。。。汗啊汗,,,,
发表于 2009-8-13 22: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过去一人发一只棒棒糖,恩恩,搞定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4 00:0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那只有等我发工资了的,我买了糖,你们买草的时候给你们捎带过去啊,哈哈。。。。。感谢大家的支持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4 00: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了,只限15岁以下的玩家。。。才有哦,大家慢慢等吧!@@monkey (62)@@
发表于 2009-8-14 14:4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建议是,买到一定的金额希望能减免邮费(金额也不要设得太高),这完全能大大的提高顾客的购买力度,再把每月的特价促销的品种多些,不止局限在CP上,什么基质啊,花盆啊,这些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[中国食虫植物网] ( 浙ICP备14030868号  

水着水着 通販ビキニ水着 激安水着 人気ビキニ 通販水着 安い水着 ワンピース子供 水着水着 メンズメンズ 水着

GMT+8, 2019-8-21 06:27 , Processed in 0.20965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|Style by Coxxs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